喝涼水塞牙的日子裏

人們常說倒霉起來喝涼水也塞牙,我今天算是領會到了這句話的真確性。
説道倒霉要從今天的淩晨開始,我努力的4個小時,也沒有讓自己睡着,説白了失眠,都快把我弄瘋掉了,剛開學就這個樣子。失眠就失眠吧,我也沒有放在心上,大白天去銀行的ATM機上操作點,沒想到把我的銀行卡給吞了,還得我明天去銀行拿出來。我的Amun-Re阿,可能是Amun-Re在懲罰我,或者是他的考驗我?應該是的了吧?
Life is really not that easy, every one is trying his best to live better, but some times, misfortune follows u all the way. The only thing , I think I can do is to smile back, and try even harder.
Amun-Re bless m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