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上環中環半日游

在我roommi的強烈鼓動之下,我答應了在中秋節假期這天去到上環和中環旅遊(用旅遊者個詞是在很不好意思阿)。在大學,從來不缺乏的就是homework,但是旅遊的強烈誘惑,我是抵擋不住啊。
早上9點我被拽了起來,痛苦啊,我還想多睡一會兒阿。誰讓我答應了要出去呢?吃了個早飯就怕了出去,我看看灰蒙蒙的天,猜測好像要下雨,後悔穿了拖鞋出去,但是我又一想,哪有這麽巧,說下雨就下雨的?! 所以就頭也不回地走了。
今天是公休,所以地鐵上沒有多少人,這顆舒服了很多,要是平時,那可是又擠死你不償命的架勢。舒舒服服的作了個地鐵,半個小時后就到了上環。我們沒有用多少時間就找到了我們的第一站:西港城,但是不知道是我們來得太早還是公休,很多店鋪都沒有開。我們只好在開的幾傢裏面晃蕩了幾下。其中有一家汽車模型點,裏面搜集了幾乎香港所有的公車,小巴的模型,非常可愛!
儅我們想繼續move on 的時候,天下起了大雨。不過香港的雨也很奇怪,沒有幾分鈡就停了。我發現了一個紅色的郵筒,呵呵,現在可很少見啊,應該有一定的年代了吧?
我們按照地圖走過了一條長長的乾貨街,街道很窄 ,典型的香港式,滿街的乾貨味道,我實在不喜歡。走過街道,我發現我們lost了,好在朋友的方向感不差,一回就走上的正途。藥材街,古董街,文武廟,蘭桂枋,教堂。。。走了好多地方。我好嬾的,也不想一一描述,有興趣的朋友來香港自己看吧。
儅我們基本上完成的時候已經是下午的3點了,我們準備回去,但是我想去買一瓶洗頭膏。所以就直接去了大商城。賣完洗髮膏走出去的時候,袋子裏面有多了一瓶透明的指甲油,誘惑阿誘惑!
本來真的就要回去了,但是我突然想起來星期5答應了德語老師到理工大學幫忙的,她說要be nice,但是我只有正裝,而且我也想換條西裝裏面的襯衫,所以我們就接着逛了下去,果然我找到了一條竪領的代花邊的襯衫,很喜歡,穿着也很合身,就買了下來,這件襯衫就算不穿西裝也可以的,哦哈哈哈。就這樣,我就決定了我星期5的穿着:超高跟皮鞋+牛仔褲+花邊襯衫+西裝。
今天還是有收穫的,但是晚上我要好好看書了,明天有一個tutor,德國來的帥哥老師還是很厲害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