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星期一早晨

在我今天早晨,半醒半睡的情況下,我聽到的雨聲,擡起眼來看了一下,浩大的雨,下的窗外的景色全部被白白的霧遮住了。我很喜歡雨,我特別喜歡沒有事情做的下雨的日子,但是我今天8:30卻有課,接下去還有5個小時的課,真不想去阿,卻又逃不掉。。。但是我卻告訴自己:8:30的課不去了。人在床上的時候意志力是最薄弱的時候,有着機強誘惑力的句子從我自己的腦子裏出現,我做什麽都沒有辦法抗拒了。這不,逃了一個小時的地理課,去吃了一個不緊不慢的早飯之後就開始有罪惡感了。做過的事情無法挽回,下次再也不做了!(心裏還是發虛阿,這句話又會在怎樣的情況下打破呢?)
不過這個星期還真的很不錯,星期三放假,中秋節嘛,呵呵,準備和室友一起去中環和上環去看舊建築,順便可能去逛街。接下來,這個周末有三天假期,國慶嘛,呵呵,準備去尖沙嘴的博物館看展覽,我親愛的大英博物館來了!!
真希望這個星期一和二可以快點過啊。
這個星期4我就要開始一門新的語言課了,日語,本來以爲這個學期沒有機會了,但是Thank Amun-Re,我奇跡般的從waiting list跳到了registered,哦哈哈哈。有朋友問我:廣東話,英文,德文,再來一個日語,你承受得住嗎?這就讓我想起了德文課本上的一句話:so viele Sprachen du kannst, so viele Male bist du Mensch. 不管承不承受得住,先拭一下再説啦。
還有一個好消息就是日本友人受了我一個和式風鈴,很可愛啊,哦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