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事之日阿

本來不想用中文寫,但是今天特殊吧。多事之日阿。T-T

一大早8點我的多拉A夢開始拽我起床,不過這只貓一向來就很失敗,從來沒有成功過,相反我今天又成功的在床上多呆了30多分鈡,要不是還有3個小時的德文 課,我可真的想一睡解千愁啊。跌跌撞撞的爬起床,踫到了從德國來的厠友,一句Gute Morgen!就鑽進了廁所。她也開始洗澡。早晨那早晨。。。

洗漱之後吃了早餐,就爬向教室。 面對着看了一年的同學,麻木中。只有我們新來的德文老師還讓我來點勁。儅我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她看上去好兇,我預感到我的Year 2將會多麽的miserable,但是我錯了,老師還是很風趣的,至少要比我們可愛的印度老師Tushar上課來的有趣。可能是早上喝了一杯Kaffee 的緣故,不到一個小時,我就覺得我需要上厠所,但是無巧不成書,老師偏偏要開始做聽力,走不掉了。我凴着我的意志力奪堅持了半個小時,可是老師還是沒有要 break的跡象,我的極限快要到了,説什麽我都沖了出去,人有三急嘛,哦哈哈哈。。。吃午飯之前又遇到了我的厠友,突然有一個idea出現了,我操起我 的粗糙德語,問她想不想去11月的啤酒節,她說:gern!呵呵,有個德國人一起去啤酒節應該會很不錯的!

上完課,本來一天的可就沒有了,但是這個星期我們department偏偏又有兩次seminar,逃不掉。我們的帥哥德國老師阿Hess親切的對 我們說:你們兩次都要來!T-T god knows how boring those seminars will be!?這不,我又凴着我巨人的毅力堅持了兩個小時,其間來自英國的學者滔滔不絕的講着歐盟的形成,我卻心思亂飛,罪惡阿,一點也沒有get到中心思想, anyway,我猜想應該是關於commem market的。

回到宿舍例行公事給媽媽打電話,告訴她我想洗牙,沒想到我媽媽堅決反對,她強調說,洗牙會把一層保護膜洗掉的,看來我的90HKD要飛走了。之後我想我媽 抱怨,ATM吃了我300塊錢。本來想拿點錢,沒想到這破機器扣了我的錢卻沒有把錢吐出來,看來我星期一要向銀行把錢拿回來了。。。埃。。。生活真的一波 接着一波,沒完沒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