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過了追星的年齡?


花了我兩天的時間終于把韓劇浪漫滿屋給看完了。
某天早上起來無事可做,便打開了電視,正好在播一出韓劇,也就不痛不癢的看了起來。突然在裏面看到了rain,雖然我不追星,但是對於看帥哥還是沒有意見的,再説rain在裏面的造型也是我喜歡的一類。這下可好,一看就沒有放下來,討厭電視的速度和中文配音,就開始上網看了。沒日沒夜阿。特別喜歡rain飾演的英宰,真是英俊到不行,可愛到不行啊,我難得花痴,真是太丟臉了。。。不過真得很喜歡rain在裏面的笑容,可愛的,撒嬌的,帥氣的。


今天晚上終于完成了,鑒于在電視劇中對rain得好映像,我嘗試了一下他的歌曲,可是不太喜歡,他是一個hip pop和R&B型的歌手,但是這種曲風,我是在沒有好感。可能只是喜歡rain塑造的那個角色吧?應該是的了
果然我已經過了瘋狂追星的年齡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