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大開眼界的歐洲交通

人道還沒有在歐洲卻已經被那裏四通八達的交通弄得焦頭爛額,說有多麻煩就有多麻煩。
昨天我去旅行社訂我8月份在維也納暑假課程的機票,本相8月3號到達的,但是早已經沒有位子留給我了,所以我只好訂早了一天,現在是8月2日到達維也納,乘坐卡塔爾航空公司,全是因爲價格便宜,代價卻是中間專機我要在多哈做上8,9個小時,Amun-Re阿!
本想在維也納暑假課程之後直接去捷克的布拉格待上一個星期再回去德國上學,預想中的交通流程是這樣的,從維也納坐飛機到布拉格,在從布拉格坐飛機到hannover,因爲聼室友說歐洲的飛機要比火車來的便宜,但是我到網上艘了很久也沒有平價機票,看到正規的航空公司的機票都要上百歐,吃消不起啊。所以我就改想乘坐歐洲一流的eurail pass系列,系列很多,選擇也很多,價格也可以接受,而且是超級四通八達!但是我今天才聽説我作爲一個學生好像買不到票的。。。夢想又破滅了。我想盡辦法也找不到合適的方案,所以只好把布拉格改成匈牙利的布達佩斯,我剛才找了一下平價機票還真被我找到一張,而且價格低到讓我難以置信的程度,從匈牙利的布達佩斯到德國的不來梅只要10歐元!!umglaublig!!所以我就在網上定到了這張機票,起先真的不敢相信,問過室友之後才感確信這不是欺騙。。。好了現在一半的行程已經確定,遲些時候再到奧地利航空公司上面去訂一張機票,現在稍微定貴一點也沒有關係了,哈哈!還有布達佩斯的酒店業一定要便宜!

初步計劃:(not fixed)
8月1日啓程去往奧地利維也納暑假課程
8月30日啓程去匈牙利的布達佩斯待上4天
9月4日啓程去德國的不來梅,在那裏住上1天半什麽的,
再坐的國内路火車到大學上課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