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不滿足?

突然沒有了心情用英文寫blog,少見...

心裏突然感到非常的壓抑,我覺得自己的生活太過humble

可能是受到了一點影響...外部的

我知道自己是一個很有競爭性的人,常常覺得自己還應該更好...

儅看着別人整理行李,準備離開,心裏很不是滋味,

我記得友人跟我說過:你的生活很精彩!是吧?應該是的...

滿世界亂跑...學習外語...追求夢想...明年我也會開始理行李,往歐洲進發...

我應該滿足...但是我心裏卻有一種不甘,

為什麽 別人已經徹底改變生活,而我的生活...

説不定別人可以有更好的發展...

可能是我不像面對即將改變的生活...

複雜...

蔌格拉底說:know yourself!

這是何等的難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