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總結吧

鬱結到復習也復不進去。
幸好今天我問了一下Goettingen,
要不然我還不知道我的Summer course居然沒有record!

從今年的2月開始,
我就已經開始準備歐洲的事情了。
選擇學校並沒有給我太大的壓力,
因爲我已經鎖定了Goettingen。
除了半路殺出個程咬金,
想和我爭一個大學這個意外之外,
基本沒有懸念。

之後就是填表格,
選擇summer course。
本來想去海德堡上暑假課程,
但是儅我看到維也納的課程的時候,
我又改變了心意。
20多天可以在Vienna,
多美好阿!
就這樣,選好兩個courses,
填好表格。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過程。
從4月7日開始。

即使在等待過程中,
我也在不停的計劃着暑假。
因爲我不想無聊的在香港花掉我的2個月。
1年見不到家人,
現在暑假又不能回家。
我絕對不幹!

我嚮往着,
5月底回到傢,
把我的電腦先update一下,
然後家庭旅行,黃山,西安,南京。
7月底再去歐洲。

本來應該是這樣的。
但是自從時間走到4月底,5月初的時候,
我就已經開始焦慮。
牢牢的記得hess的一句話,2-3個星期就可以了。

現在4個多星期已經過去了,
大學的Zulassung還沒有蹤影,
上幾天問了hess,
他說大學已經寄出了Zulassung。
okay,稍稍放心了一點。
沒想到今天一個晴天霹靂,
說我的summer course居然沒有Anmeldung!!
怎麽可能?!我親手填的表格,
Hess親手寄出去的!
眼看着宿舍就要到期,
手裏一張證明也沒有。
眼前又有考試逼迫,
卻沒有心思看書。

我知道不可能一帆風順,
但是,
這種經驗對承受力的要求還是蠻高的。
鬱結!

0 评论: